Monday, March 31, 2008

告别三月里的小雨

三月,不时总会下起绵绵细雨……
比起阳光普照,我会喜欢雨。
雨天总有几分苍凉,
我就是爱这种感觉……
不知怎的,就觉得自己偏爱三月,
或许自己出生于这个月份吧!
也或许自己喜欢时而阴阴的天空,
仰望着屋檐,那一丝丝雨水,
宛若一串串水珠,直打下来……
好美!这是平时没时间欣赏的东西~
三月,上课十三个星期了,
渐渐地也适应了过来。
繁重的功课,
压在肩上已没什么知觉,麻了~~
功课不算堆积如山,
但始终抽不出什么娱乐时间……
这个三月,定下许多要完成的东西,
但是就是懒得去动工……
一拖再拖,就只会在乎今天是否细雨绵绵。
一直以来,自己就像纸做般,淋不得雨。
近来发现,三月里的小雨好温柔,
抚着脸颊,让我忘情地爱上了它……
三月,过去了~~
今天不下雨~~~
应该说这几天都好热好热……
今天从窗口望出去,
蓝天白云,不是自己喜欢的东西。
但总是凝望着它,
那会是我今年三月最后一次看到的天空。
四月将会是忙碌的时候,
望望天空,没闲情的~
即使是蓝天白云,我欣然接受!
它已蓝天白云,送走三月里的小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