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迎新年!

导数十天,就可以“新年快乐”了!
早上去办年货,最乐的是妹妹。
年货指的还不是我与妹妹最爱的零食糖果!
“多买些,要不然客人来吃光,我们就没得吃了!”
大挑一场,就只顾着选爱吃的,
钱老爸解决,
一年一度的挥霍无度可以原谅吧!
春风嘛!早已吻上我的脸!
一大早吹来的冷风,
实在太美妙了!!
不住陶醉在新春佳节的气氛,
想到明天要上课,
懒散了起来~~
这就是所谓的New Year Mood吧!
想到穿新衣,吃喝玩乐,
哇!不行了!恨不得穿越时空,
飞到九天后的除夕夜。
领红包,对我次要……
最高兴的就是新年的气氛!!
可惜,今年班上没布置……
我相信大家亦是如此,
期待着新春佳节的来临。
我更希望的就是老师们也是New Year Mood,
那就不必上课,不必做功课!
Yoohoo~~新年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