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下次的再聚

首先,我要向福兴说对不起,
因为先前约了人,忘了……
竟然就去答应出席你的生日派队,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刚过的星期六,恺仁他出来槟城!
整天就是期待看见他,
毕竟上次见他,好像快一年了……
这次还是住了Samuel家。
还是我熟悉的恺仁!
反而,Sam变了很多!
刚踏入他家的时候,
只见一个人手里拿着吉他,
刘海长耶!仔细一看,才惊觉是Sam。
只有不到一天的时间相处,
时间确实好短,但还是心满意足了!
这一聚,不懂何时才有机会再见面了~~
Sam即将到澳洲念书,
以往偶尔意见不合,闹别扭,
知道他要离开,也是不舍的……
那一端诗歌朗诵的日子,
我们曾经并肩作战!
至于恺仁,我相信他接下来会继续前进!
我祝福他!
两位朋友都离开了,
唯独我…我的未来还是未知数,
顺其自然吧!
Ah Sir,Mdm Ng,日后也不会怎么见面了吧!
我会想念你们的。
那一刻,我要离开的时候,
那时在教会。
恺仁还是像以往般,紧紧拥抱我,
温暖中是一丝丝不舍……
Ah Sir望着我的那一刹那,
我不懂怎么了,
眼泪稀里哗啦的滚了出来~~
就像当初我离开Melody的时候。
与Ah Sir一家相处后,
总觉得非常温馨,让我不想离去。
再加上恺仁的那一个拥抱,
我唯有拼命哽咽,默默不语……
因为当时的我,心情好乱~~
Ah Sir的一番话,我似乎听不进去,
就是拼命点头…两行眼泪直流……
自己总是如此感情用事,
也不理会周遭的人是否觉得自己莫名其妙……
我走在路上,阳光烈得很……
烈日下,哭红了眼,
觉得眼睛特别灼热……
哭什么嘛?一定有机会再见的!
还是收拾心情,不许哭!不许哭!
我不想把所有精神都用来哭,
我会把这些精神存下来,
用以期待下次的再聚!
朋友,让梦想展翅高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