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期待的国庆

IMG_95471
^^^国庆倒数步操游行彩排
下星期便是国庆日了,
大学将主办倒数活动。
本来想呆在槟城,
但基于需要针对此活动做英文作业,
加上这是AIMST的大型活动,
所以就打消留在槟城的念头了。
以往中学时期都很爱这类能够聚集学校上上下下的活动,
觉得热闹之余又好玩,也可能是因为自己够鸡婆的关系。
来到大学,难得读书之余,有机会热闹
又是第一次参与(走走看看应该也算参与吧),所以是期待的。
我会准备好我目前最得宠的妾子DSLR,
但我不懂那夜灯光是否允许我拍得痛快,
无论如何,我有因为这个即将来临的活动,期待今年的国庆。
希望那一夜一切美好,让我不后悔留在双溪大年过国庆。

p/s:
IMG_96021
^^^the KEPO-est batch in AIMST
那日彩排,现场最多的“观众”就是我们的batch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