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承诺

北京,不再是纸上谈兵。
近来,跟许多家长谈过,
其实家长的出发点没有不对,
而且那是他们爱孩子的表现。
有些家长很好谈;
有些好谈得来最终还是坚决反对。
这是人之常情,
我们当然愿意接受每个人的决定,
只是难免会为某些情况感到可惜。
当然,有很多家长是二话不说就签同意书的,
或许这是爱孩子的另一种形式,
因为他们知道机会难逢。

经过此事后,我要提醒大伙儿
紧记自己作为学生的责任,
那就是把书读好。
家长在乎成绩,是理所当然的,
因为他们都知道未来竞争会很大。
虽然我的理想远远超出现实,
不过针对这点,我还是得点头称是。
毕竟理想和现实,是有很大偏差的……
我也相信我能够负荷现实的要求。

这一次,很多人下了赌注
-----考好成绩。
我希望这是大家给父母的承诺,
同时也是给自己的承诺。
那些还犹豫不决的,
是男子汉大丈夫就接受这个赌注。
若这趟旅程可以让整团人更进取,
父母亲一定会深感欣慰,更信任乐团。

今天开始,
大家好好念书吧!
我也要读书咯!
因为我也许下了同样的承诺。
加油!!!


p/s:
此外,祈求上天发下指令,
撤退(H1N1)A型流感病毒,
让我们安心上京寻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