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毕业


那一年,我第一次毕业,
带着一顶四方帽,格外兴奋。
但是上课的最后一日,
六岁的我哭了,哭得死去活来……
就是纯粹的不舍~


相隔六年后,我已是个大胖子。
第二次的毕业,我是多么憧憬未来,
所以那次我怎么也哭不出来。
因为,我知道接下来的路会很精彩!


明天,就是我第三次毕业了,
其实这五年来我还是怪孤僻的,
但,还好我有一小群超合拍的朋友,
还有见证我成长的黉舍和一草一木。
就因为这些,星期三彩排唱校歌时差点哭了。
这些日子以来,都一直在回顾当初是怎么适应这个地方的。
当初,五年是好长的;
今天,五年简直就是一瞬间。
然,该来的总是会来。
现在,我只是期待明天,
我会以在籍钟灵生身份,
好好唱“吾爱吾钟灵”……

6 comments:

小伽 said...

同學,請給我你的減肥秘方....

Herrick Q'more said...

嘿嘿,没秘方~~

Hw said...

想起第一次见到你的样子,
现在就却已毕业了。
时间飞逝~

ylengz6 said...

毕业了......

LoOnG Er 龙儿 said...

毕业了!以后的路还是很漫长的,愿你的思维更上一层楼!

丹尼斯 said...

愿你还是那么的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