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舒服的步调


在我以为这种类型的歌曲很难成为主打时,
琅琅上口、简单的它却成了主打。
这确实不太迎合现下主打歌的趋势,
或许王力宏这次真的不打算哗众取宠。
有时喜欢一首歌,不是因为它是流行、它是主打。
你可以喜欢它的歌词、旋律、歌手、MV,
甚至你可以喜欢它的编曲或是纯粹一把乐器的声音。
无论如何,只要合你心意,想要喜欢就是喜欢,其实不必在乎太多。
我确实喜欢这首歌,因为它很简单,听起来舒服。

第一学期结束了,
我错就错在用错步调走完第一个学期。
自作多情随人步调是累人的。
这两个星期调适,我要活回自己。
接着,我希望我不再去在乎太多。
我要用自己的步调,走出舒服的自己。
情投意合的自然会与我平行。
就像《柴米油盐酱醋茶》,我喜欢,
所以我体会到它的简单和优美。
最后,祝假期中的朋友们,假期愉快!

1 comment:

明掠影 said...

这首歌。。。真的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