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梦寐以求的灯龙

IMG_4496
发现日落洞巴刹对面有个水果档,每年中秋总会挂满灯笼,
而且是我很喜欢的传统玻璃纸灯笼。
最要紧就是每一年我都回看见一只我梦寐以求的龙形灯笼。
今年终于决定把那只龙买回家!!!

pauline's bday4
这只灯“龙”并不便宜,RM28。
它吸引我的地方是够大,而且可以插两根蜡烛。
小时候看见朋友提过这款灯笼,吵着爸妈买,到后来始终没买。
这因而成为了我中秋的遗憾,每每中秋经过日落洞巴刹,
总会看着那梦寐以求的灯笼,随风摇曳。

IMG_4626
好在AIMST有中秋晚会,一大班人一同提灯笼,
所以今年我为了弥补着童年的遗憾,决定买下它。
虽然大只不好提,而且空间大,容易进风,蜡烛容易熄灭。
不过拿在手上,那是实实在在的满足感^^
得来不易的东西,总是值得珍惜。

2 comments:

三吉 said...

长大了以后, 我就很少提灯笼,记得上次提灯笼,已经是六年前的事了,那时候大学第一年,提灯笼还把整个灯笼给烧掉了。。哈哈。。!!

Herrick Q'more said...

我小时候有烧过几次灯笼,
这次提非常小心,很担心把这种心爱的龙给烧掉。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