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国庆日的早晨

这是50周年的国庆日早上,
天空特别爽朗……
每逢国庆日,
我就有一种莫名的兴奋
昨晚,
与妹妹谈天,
突然哼起了一些小学时期曾经唱过的爱国歌曲
当中包括:Keranamu Malaysia、Setia和Tanggal 31
但是,我几乎把一大半的歌词给忘光了……
小学有小小的国庆日庆典,
也蛮有趣!
我记得那一天,
同学们都带国旗-辉煌条纹(Jalur Gemilang)
我还记得我当司仪时,
曾经率领大家高喊Merdeka七次……
其实有些怕……
东姑阿都拉曼当时高喊默迪卡时不懂心情如何?
道德教育课本常写我们处于马来西亚
一个幸福的国家!
这里永远是夏天、没有天灾、没有战争……
这些我都认同!
但是,我最喜欢的一点不是这些……
我喜欢这里有多元化的种族
因此这里的文化色彩非常丰富!
嘿嘿……我不懂我是不是渐渐爱上这里……
但我希望我们永远幸福、安乐!
生日快乐!

2007年
主题:Malaysiaku Gemilang
标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