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向往我前方的休息站……

整天只是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我是多么向往大考过后的生活。
无论如何,那始终是人生中小小的一个休息站。
我现在是应该咬紧牙根,拼命啃书的。
但,诱惑很多很多,多得使我不停地打消好好温习功课的念头。
我这么一写部落格,就浪费了读书的时间。
我很向往那个来到那个休息站。
但是,还有一个月……还得挨一个月……
那时,我会成天沉醉在自己的空间,
让音乐在我耳边自由回荡,
让时间在我眼前光明正大地溜走……
但是,休息站始终是休息站,
休息了以后,还是要继续前进……
我现在好烦哦…………………………………
好想歇歇…………………………………………

p/s:到时,我会尽量多到传说之谷!你们也要多来哦!

1 comment:

Kye Chiun said...

u link me i link u!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