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大谈PMR》之平息篇

一个星期过去了!
原本以为,考完试可以轻轻松松,
拿起一本小说,边读、边听歌、边看天空……
本来也以为考试后可以多跟同学们多谈心,
毕竟这一整年来,谈的并不多,
况且我是一个很爱讲话的人!
咳……但是这一切,至今似乎不太可能……
原本要为题目取《松懈篇》的……看来不行了……
因为,我根本没时间喘过气……
课外活动那里好忙哦!!
我看一天至少有绕校园走几圈吧!脚其实已经很酸了……
看来,我得错过这个休息站了……
是时候前往加油站,为自己添油!
我希望在这短短两个月内,能尽量提升自己!
还有,希望工作有做完的一天……
因为,我想好好珍稀与班上同学相处的那一端时间……
那种紧张、害怕的气氛在校园内已渐渐平息了……
很多同学似乎玩得很疯了!
也没什么时间讲话……
我看还是算了吧!因为接下来我会很忙的了……
看来,《大谈PMR》到这里,要歇一会儿了!
一切都平息了……

待续~~(NEXT--领成绩前一天)

2 comments:

Lekjian said...

臭小子,
有的忙你还嫌。
我要忙都没机会。。。。

Herrick Q'more said...

你是????
咳……
忙得不可开交wor~~
我想哪里有人爱过这种
忙到汗流颊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