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不切实际的我

对不起哦!
有好几天没上来了。
就连MSN那里也几乎是能看见我,
反正提到MSN了,
这是我的MSN:tan_c7298@hotmail.com
我似乎是好忙喔……
其实,在学校依然忙于课外活动。
但是,回到家也该放松自己嘛……
哈哈……其实我是去看Digimon Savers
Digimon Savers:


或许你们第一个印象就是:
“都机岁人了,还看Digimon。”
“幼稚!”
无所谓啦!幼稚不就幼稚lor~~
反正,在身边人的眼里
我始终幼稚无比……
哎呀……童年都是这样的嘛!
不看Digimon,不就看Pokemon。
小时候,哈利波特这类电影看不懂。
即使很专心地看,也不甚懂得英文,
只有一知半解……
其实,我到现在依然很爱看卡通片、动画片。
看这类东西除了有重返童年的那种感觉,
也会让自己不自觉地心旷神怡起来。
里头夸张的画面,
常常令我笑到喷饭。
所有喜剧总不会比卡通片、动画片
来得不切实际。
我做人总是不切实际,
否则我不会看大家认为幼稚的东西。
哈哈……我已准备戴上“幼稚”这两个字眼走出街了。
随便给些意见吧!
啊!还有!
万圣节快乐!!!
虽然马来西亚不会大烈庆祝一番,
无论如何是一个可以祝贺的节日。
我想用英文较为有气氛,
HAPPY HALLOWEEN!!!
希望下次有机会,
我要举办一个万圣派对,
到时受邀的人可要穿各式各样的服装,
来出席盛宴哦!
我会打扮成吸血鬼等你们。
但不懂那一天是几时……
又来一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4 comments:

晉揚 said...

那个digimon,借我可以吗?

Herrick Q'more said...

哈哈……
我又没买CD,
我去YOUTUBE看的。

Kye Chiun said...

rmb last time when we were small...go demi hse or ur hse sure watch de...haha...it seems like ytd....but...omost 6 years d.....hmmm...old times are oways d best...rite?new digimon like not nice de...haha...

亚曼达 said...

看digimon的人才不childish~
那是他们不懂digimon是什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