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羁鸟·爱自由

今天,心情很不好!!
要妈妈带我去逛逛街,买买衣,也不行!!
衣服只有新年才买几件,
穿了洗、洗了穿还是那几件。
说下个星期去《新世纪》,
又跟我罗嗦~~~
好烦哦!就乱撞门、
把内心的不满宣泄出来……
啊~~~~~~~~
这是我心中的呐喊!
看见那堆积如山的课业!!
啊~~~~~~~~
这是我心中双倍大声的呐喊!!
这是不是青少年的乳臭未干?
是不是正常的青少年都是如此……
我是一只羁鸟,是被囚禁的鸟儿……
笼子好小,连挥挥翅膀的空间也没有。
单单功课,我就快疯了!
加上零零碎碎的一些小测验,
忙不过来的!!
成年碎碎念 成了我的习惯……
妈妈就说乐团拿了我的时间。
不!不!去乐团没功课的哩!
功课搁在一旁,练琴去……
其实只有练琴时,
我才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平时,自己是机械,重重复复……
老师说,十六岁应该是年少轻狂,
做些十六岁青少年会做的事,
找个女朋友,谈场恋爱……
但发现自己从来不会这些东西,
更正确的是我没有勇气当一个十六岁青少年。
我选择用麻绳束缚自己……
我喜欢自由!穹苍原本就是我的……
可惜,我是一只羁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