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老师,再见!

实习老师昨天走了!
离别总免不了依依不舍……
好不容易认定她是我们的生物老师了,
这才说时间到,还原,
下个星期就是本来的老师教我们了……
总不可能叫老师死赖不走,
只有拍照留念,日后想起老师时拿出来看看。
拍了蛮多照片,但我还未拿到照片,
拿到照片再放上来与大家分享。
想起当初,开学一个星期后老师便来了,
第一堂课,发现老师好凶……
觉得日子会不好过……不过我会适应的。
后来上了几堂课,老师不是想象中凶凶的。
她很好人,视学生为朋友般,
做老师就应该这样嘛!
才不会与学生有代沟,最喜欢这样的老师了!
不过说实在,这批实习老师四位都很好人啦!
老师教了将近四个月,我印象最深刻就是实验节了!
那次是做马铃薯实验,耽误了一些时间,
生物节过了竟还未完成实验,放着就走人了,待会儿再回来拿成果。
怎料当我再回去时,老师一直守在那里,
这点看出我老师好人了吧!嘻嘻……
班上同学也是跟她很好的!
拍照时,几乎全部人都争着拍,
证明老师在班上是受欢迎的!
昨天,放学后还去Red Box庆祝……
庆祝?用得不太贴切,应该是欢送。
乐得很乐!与老师谈了一些课堂上不怎么谈的东西,
那刻老师们好像不是老师了,朋友耶!
如果每个老师都可以当朋友,那该多好!
过后,老师在我回家,下车时就是简单的谢谢和再见,
也不怎么依依不舍,也没哭的必要啦!
因为,我相信会跟老师重逢的啦!
老师,我知道你会上来看的!
希望你日后永远记得我们这群让你又好气又好笑的学生,
我们会祝福你的!
记得当个好老师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