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当风吹进Laputa


隆重介绍小涵儿的部落格---
《我的天空之城》
Laputa就是天空之城的意思。
我会特别推荐小涵儿的部落格,
不是因为我偏心哦!
其实朋友们的部落格我都爱的!

小涵儿,可谓是心思很细腻的人,
偶尔长气,但与他熟络了会渐渐习惯,
倘若一天变得不长气,那就不自在了。
所以,在《我的天空之城》还未开放于大众前,
他已“大事铺张”一番,嘻嘻……
身为好朋友的大家自然会鼎力支持啦!
毕竟你下的功夫并不少,
最要命的就是部落格layout,
简直就不是初学者应有的呈献。
我妒嫉你~哼~~

看见了《我的天空之城》,
我想起了当初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
在偶然的机会下,
我闯进了一位学兄的部落格,
觉得自己也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我便冒冒然在window live space开创了《传说之谷》。
那时就乱写一场,也不加以布置部落格。
哪像小涵儿深思熟虑一番,
然后精心设计自己的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多么辽阔的名字,
传说之谷相较之下,名字真的很自闭加syok sendiri
但今天的天空之城,
确实与当初我的传说之谷有太多相似的地方。
第一,就是我们彼此都用了一个不实际的名字,
其二,我们都在字里句里加了好多幻想。
所以走入天空之城,总觉得格外亲切。

我写了近5年的部落格,
从space到blogspot、
从当初精心营造奇幻气氛;
到今天渐渐走进实际和随性,
每一篇文章,我都用心写了……
但遗憾的一点就是把最初阶段写的文章给删了,
那时觉得写得很俗,所以就删了~~
这5年里,我从没为自己的博客身份定格,
就很简单的,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或许因为这样,有人还说我的部落格独具一格。
当然也有人批评我的部落格糟透了,
但我觉得只要写着自己认为应该写的事物,就很满足。

部落格,越来越普及化,
朋友、朋友的家长、老师都开始blog了起来。
部落格本来就是让人写作、发表和分享的地方,
并没有所谓的优秀和烂透的部落格之分。
曾经因为批评,我试图放弃部落格,
倘若真的放弃,我可会少了一件爱做的事。
小涵儿,特别是给你这个心思细腻的人,
既然踏出了第一步,就要飞得更高。
别在意他人怎么看待你的天空之城,
飞行路上虽然会坎坷,
但我会是你的头号粉丝!
让她在你心里的穹苍翱翔之余,
也让所有飞行访客随她翱翔……


p/s:
别忘了起飞的日子,
更别删了任何一篇文章,
这两点已成了我部落格生涯的遗憾,
不要步上我的后尘~

3 comments:

示涵.拉普他 said...

我爱你,哈利儿!!!! 哈哈
我会的,真的。

jian said...

不见得你介绍我的blog???
还说没偏心。。。
ceh...
haha!!!

Herrick Q'more said...

不需要我的,
你桃李满天下,
又这么有魅力,
我不用介绍,
你的blog就已经很红的了。
hyak hy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