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简单的小贺卡

IMG_68441234356
当我看到一个平时好动的男学生,
腼腆地把手中这份未经包装的礼物递给我时,
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我不懂我做了什么令到他会为我买教师节礼物。
因为,我一直都还不习惯小孩子们叫我老师,
也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一位称职合格的好老师。
所以,教师节若有学生肯向我说“教师节快乐!”,
我已经会觉得很欣慰和开心。
收到礼物,真的有点受宠若惊。
其实,我并不贪图学生送我的这三枝红笔,
我反而喜欢那张简单的橙色“小贺卡”。
这并不是他平日作业里龙飞凤舞的字迹,
这次,他还真的花心思把每个字母写端正。
这份心意,我收下了,而且会毕生难忘~

5 comments:

座头鲸 said...

我也曾经当过短期的临时教师,离职前也同样收到很多很有心思的小礼物,感同身受!

-Ev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ve- said...

你的学生的字很美咯
比起我的学生=.=
他真的很有心

Ivan Liaw said...

写 得 好 好 看 啊 , 可 爱 的 字 体 哦 !

教 师 节 快 乐 !

Shu Yi said...

o,原来是个临教?呵呵。既然同行,就给你支持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