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14

致日后重新快乐的自己

IMG_1987
以前的我会很潇洒地假装不在意是否能在一起,
因为心底深处,我懂得我不会被抛弃。
现在的我再也无法像以前那么掉以轻心,
因为心底深处,我懂得我再不依赖的话,我注定会失去。
一切包容都是轻狂的,玩笑如此飘渺,现实那么认真,
一旦彼此筑起一堵墙,曾经的美丽记忆唯有好好收藏。
过去四年好短暂,因为大伙一起共度时光;
未来一年很漫长,因为剩我独自消磨时光。
几个月下来,我不停胡思乱想,发现纯粹快乐竟是那么难能可贵,
我开始害怕看见镜子里的自己,因为我不住想要嘲笑那个还不习惯孤寂的身影。
我想我的灵魂生病了,甚至病入膏肓,
这是期待落空引起的后遗症,迟迟未能痊愈。
我知道我没有说话的余地,其实是我不懂要怎么说了,
就任由最黑暗的自己恣意蔓延,然后猖狂地吞噬掉被生命遗弃的曾经……

致日后为这段忧郁上锁后整装出发的自己,
但愿这几行文字能让你将来的快乐更丰硕。






1 comment: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从文字感觉出来你是不是失恋了。。:p
((如果不是,不好意思XD))

但是想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慢慢的你生活里有很多精彩时,这只不过是件小事XD

放手的过程和很幸苦,我明辽。。但是让自己的生活空间填满满,你就不会有太多时间胡思乱想了(真的)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