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我不读书了啦!

今日事,今日毕……
放什么屁?骗人的!始终办不到……
在开学第一天,
我就立下了每天一定要把当天功课做完,
而且要复习当天老师教的东西。
结果,有时功课没弄完,
更别说温习功课了~~
时间太少了!太少了!
给那些超懂分配时间的人看到,
肯定要骂我不会安排时间……
埋怨~~只有埋怨会让我舒服些~~
不会安排时间或许一开始就是我的致命伤……
明知做功课、温习功课的时间已经不够了,
依然坚持上补习班;依然坚持每天准时看戏……
看戏,娱乐嘛!正常人都会喜欢!
至于上补习…近来就是爱上补习老师的课。
目前有七个补习~~;P
课外活动和零零碎碎的一些会议,
也大量减去我读书时间。
但这是我心甘情愿出席的,
因为可以走出书堆,
至少撇开那些烦人的方程式、笔记~~
乐谱上的1234567总比那些烦人的东西有趣!
咳~~最糟的是数学与高级数学,
数学还应付得来;
高级数学哦!遇上这位老师简直是前世作孽!
就快考试了,我依然在原位打转,
毕竟补习那里脚步迟迟跟不上来,
我只好每天早上当“超人”了!
不不!不是“超人”;是“抄人”,
拼命抄就是了,至少交上去敷衍他。
中四的生活,还蛮难适应的哩!
一个月了,依然有逃避的念头。
尤其是看见老师吩咐做的高级数学习题,
我总是大喊:“我不想读中四了!”
(说罢了啦!自己讲自己爽的!)
总之,这一年好像特别忙。
也没什么时间写部落格~~
咳……反正学校的生活依然如此乏闷~~
每天重重复复的……好像没什么意思……
每天总是强逼自己跟上来,
有一点不自在,感到被约束……
一贯的我行我素,来到课堂总是用不着……
好像没有什么属于自己的时间
就连练琴、读书也没时间……
少这些东西,生活怎么也精彩不起来~~
最惨的是睡眠时间……
长则六个小时;短则五个小时。
我的妈呀!这可是老人家的睡眠时间啊!
但没办法~有得早睡就尽量早睡……
咳~~有时很失落,觉得扛着的担子好重好重,
好想停下来歇歇, 偏偏时间不留人……
我不读书了啦!(又是自说自爽的)

1 comment:

Hw said...

慢慢就会适应这样的生活的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