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继续背我的重书包

咳~~依然抽不出什么时间……
自然的,post就没这么频密了……
传说之谷长野草喽!
元宵节那晚送走了春风,
早晨的风瞬间变得不凉了,
昏昏欲睡的我怎么也吹不醒。
哪像新春佳节那段期间,
每天清晨总是期待着迎面而来的春风,
哇!心旷神怡啊!
不知怎的,书包一天比一天重。
背在肩上,走起路来动歪西倒的~~
压得有些喘不过气来……
就因为人类比一切来得有智慧,
所以想出了课堂、书本、老师等……
若人类不这么聪明的话,
我就不必背书包了!
做个逍遥的原始人!哈哈!
每天无精打采上学,
最乐的就是老师没来。
这班最好笑的就是--
班上同学会对老师大喊:
“Rehat satu hari!”
“Buat kerja sendiri!”
一来一往,还有节奏感呢!
遇上这种情况,老师总会无奈地答应。
近来,要测验了,压力多少是会有些的。
无论如何,还是顺其自然健康些!
看在这次考试范围份量少,
勉强还可以逼自己做个“背多分”。
好在高级数学多多少少也搞懂了!
前几天妹妹考试,
她很勤力的在做习题,
而且拼命在抓头。
一看就知道她脑子里满是结,纠缠不清。
当起家教老师来!自己其实还蛮爱当老师的。
好在自己至少有把以往度过的重点牢牢记住,
就尽力去开结……考试如何始终是她掌握的。
现在,轮到我的时候啦!是时候乖乖读书了。
毕竟,我就是讨厌作弊,是原则。
能读多少就读多少~~
尽力就好啦!读书去喽!
往后日子里,依然是得继续背那重书包的……
书包再重,书是得念下去的。
就念好来!学生就是读书的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