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哇塞~~~~

终于考完事了,
一切还是顺其自然,
因为我不再是小学时代分数主义的那种。
这次,又是一贯的临时抱佛脚,
实在是情况所逼啦!
之前忙着比赛,后来才有一个星期时间准备考试。
最要命的就是高数和数学,
差点来不及做,
高数更因为匆忙而粗心,只拿了50分……
历史和德育,哇塞!!
考前拼命塞!塞!塞!
快疯了啦!!!!!
觉得考历史和德育真的是有点废~~
我更因而大声到:
“日后我要当教育部长,我要改革教育政策“
只是埋怨而已啦!我怎么可能想当教育部长。
确实啦!我是觉得我们应该从小就有自己的主修,
不必什么东西都读嘛!
读出来半捅水总不比专业的好!
考历史时,我机会是啼笑皆非。
纸张传来传去。他们太劲了!!!!
三科科学还好,语文科也是顺其自然啦!
不过,不代表考试后我就可以松懈……
下星期一考ABRSM Grade 5,
说出来有一点paiseh,
学了8年的琴,好像一事无成,进展也这么慢~
很显~~~
我几时才可以摆脱考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