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乱乱的

好久没上来这里了,
觉得近来blogging不怎么频密……
也不懂要写些什么好。
不写,又觉得其实有好多东西闷在心里。
发现自己越来越不直率了。
以往想说什么就说,
也不怕他人会用什么眼光看我。
近来,很在乎他人对我的想法……
这是我的成长吗?
成长,使我懂得收敛吗?
确实自己在大呼小叫之前会三思,
摆出那猴子般怪动作之前会想了再想。
成长,让我知道什么该保留?
或许是吧!近来都不爱上来写心情了~~
但,这就叫成长吗???
我比以往萎缩,不太爱面对了。
失去了轻举妄动的本色……
反而自己只懂想得更完美,
往往完美是不切实际的,
所以整个人更不切实际的缩了……
朋友们,你们不必懂我在写什么……
其实,我也真的不懂自己要说什么。
我只懂自己这整个月我都活得很乱~
一切比赛、活动都大概忙完了,
我以为可以歇歇~~
好多人说我消瘦了,妈妈是最乱的那一个。
当时胖时她也乱,现在瘦了她又乱~~
这一整年,我真的不懂照顾自己。
现下发现自己好像类坏了。
正当要歇的时候,总觉得一股压力施压下来
外表看起来,我似乎该成熟些
然而,心却是被压的越来越小。
这几天,我在胡思乱想……
未来的路,我怕会是跌跌撞撞的~~
我担心,我害怕……
这是负面的我,负面的我使我一再想退缩……
但正面的我希望对未来更有憧憬……
矛盾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