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08

Looking For A Rain God

第一次用英文题目吧!
但我不会把小孩剁成肉块然后洒在大地,
我是很有慈悲心的咧……
况且我家又没小孩子了~~
不知怎的,近来怎么这么热的?
多么希望下起一场雨,
大地真的需要滋润了……
看见学校某处的沙地龟裂蛮厉害
而且,热天气啊!
搞得我成天昏昏欲睡,
一个午觉睡上至少2个小时,
浪费了温习功课的时间。
大热天,怎么读也读不进脑的啦!
这种天气也使很多人病了……
我喉咙痛……最讨厌喉咙痛的!
很显呀!洗个澡出来又再冒汗!
我快疯了!!
求求你下雨好吗????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rain rain...go away...
come again another day...
little children want to play...
rain rain go away...
haha
故意和你唱反调
Xp

Herrick Q'more said...

哈哈……唱反调又有何用?
早上还不是下起雨来!
乐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