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改朝换代

AGM过了一个星期,
心情已经平复下来,
也渐渐适应没有乐团的日子。

学弟们,《金枝玉孽》看了就算了,
别把剧情搬到现实中。
每个人都有自己应该扮演的角色,
切记守好本分,不要争出位,
时间到了你就有机会发挥。
09/10名单已尘埃落定,
把视野放宽些吧!
每个决定背后都有其原因,
坦然接受,就像当初大家试着爱《长城》那样。

其实我写这篇文章,
是看到很学弟们都在写这次乐团改朝换代。
我想接下去的日子,
大家会渐渐适应的。
我们大家都还玩不起尔虞我诈,
找回最初爱乐团的感觉继续走下去比较实际。
还有,只有平静的心,
才奏得出最纯的音乐…

2005年9月10日到2009年7月25日,
谢谢有乐团陪伴,
如今我再也写不出感伤且不舍的东西,
只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乐团继续茁壮成长。
迈向大型的同时,
为自己多设一项目标,
大型且专业比较有意义。
学弟们,我期待明年的音乐会!
要好好加油!
同一个乐团,同一个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