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行囊

导数10小时,
我会把“团长”这个行囊,
交到另一个人的手上。
少了一个行囊,
迈向最后一站(SPM)的脚步显然轻盈多了。

去年8月2日,
在团员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下,
我从泓彰手里接过这个行囊,
兴致勃勃地,战战兢兢地,
誓言一定要把乐团带好。

我曾经希望用“亨律”控制“团长”,
但是这只是短暂且无知的想法,
“团长”和“亨律”是格格不入的东西,
所以进行了人格分裂。
大伙儿,若当初你们乖乖,
或许“亨律”可以操控“团长”。

自从背起这个行囊,
那一颗懵懂和顺从的心,
被迫来了360度的转变。
我也因此以不同的方式和角度,
去爱这个乐团。

背着它,我跌了好多次,
也曾经觉得背得太沉重。
后来渐渐适应,
它就紧紧贴住了我的身躯,
再次启动我的热忱。
这样的过程,看似简单,
心里却交战了好多回,
强忍着不崩溃。

若有从新选择的机会,
我大可能不背这个行囊,
走到这里说这样是有点不负责任,
不过这就是我最真的想法。
明天就要搁下了,
始终有一份感情。
因为,它让我成长了很多很多……

我做得不会很好,
但我已经尽力而为。
这几年内,或许提到我的名字,
还有人会说是前几届的团长。
若干年后,重提这个名字,
哈哈…应该是沉睡在资料库里的某某特刊之类的东西了吧!

时间到了,就得搁下,
会不舍,但还是比较不舍“这样的日子”。
正为明天的致词拟稿,
希望你们会好好听这番话,
毕竟日后我不会再以这个身份跟大家讲话了……

又有一样习惯走出我的生活了~~

p/s:
这几天像失恋,
朋友们,你们大可以不要理睬我,
我知道几天后我会没事的了。

2 comments:

Choon Yee said...

看了这篇额有感触
虽然说不能真正的深感同受
但是我知道离开心爱的人事物的那种感觉
一丝丝的惆怅失落
却又说不上很伤心
五味杂陈
哈哈~
我也不多说什么了,
希望你不要太陷入失恋状态啦~
未来,加油~!

_XL

HH said...

你终于懂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