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闭关修炼十七天

即日起,我会闭关修炼17天。
若发现我出现在你的MSN联络表,
或是在你的部落格留言,
你可以用最毒的咒语诅咒我!

虽然说17天的恶补,
不会帮助很多,
但是这毕竟是我最后一次考钟灵试卷。
所以,希望大家帮忙,
若发现我上线,
请把我骂个狗血淋头。

这也说明我接下来的17天里不会更新部落格,
但17天后记得定期上来,
因为那个时候我要毕业了,
一定有很多东西要写。

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

p/s:
不要开夜车哦!这样不健康~

4 comments:

江邊一隻鳥 said...

=.=
加油。。。

小伽 said...

17天后你也最好不要上來...
12月之後在上來吧~
呵呵呵呵 ^^

加油咯!....
PS:你敢回復我看看~就會如你所願...詛咒你.........嘿嘿嘿~

DanielHan said...

Hey my herrick.
Jiayou!!!

jian said...

omg...
太偏激了。。。
你有一班损友。。。
haha...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