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阴晴不定

我要送自己一则名句:
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我在预试把这则名句写错了,如今记得了)
因为这几天突然变得很在意成与败~~

从现在倒数一个月就要毕业典礼了。
刚才想到方愉写的《毕业》,
哼着哼着,有点想哭~~
真的有点想哭~~
然后又想起毕业刊,
成品会是怎样的?

然后听到SPM倒数是七七49天,
心慌了起来,有点措手不及,
考虑闭关49天,好吗??
但闭关形式要稍微改些吧!
那17天有点折磨。

又想到10月里的一些节目,
律见生日、慰劳宴、庆功宴等,
有一点兴奋,期待。

想了整整一天,
我的心情就像今日阴晴不定的穹苍。
我知道今天是9月的最后一天,
却忘了9月只有30天(刚刚才知道),
所以我一直搞不清楚这几天的日期。
SPM,一个我还找不到策略应对的挑战,
走过了2009四分之三的日子,
我希望自己早日让思绪沉淀……

1 comment:

示涵.拉普他 said...

我以经因为即将毕业而流泪好多次了...可能是我太爱钟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