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1, 2010

镜里睛 ;睛里镜

IMG_2916
这是我妹,看了这张照片你可能会怀疑她在玩什么。
虫虫?壁虎?蟑螂?仓鼠?
NONONONO,这些玩意都足以让她尖叫。

IMG_2909
八岁时她开始佩戴眼睛,而且度数挺高。
这些日子长大了就爱美咯!
从去年就嚷着要隐形眼镜。
吵了一段时间,终于在上个星期去佩了一副。
看她把眼睛撑大,然后尝试把镜片推进眼球的画面,
我真是佩服不已,因为我连滴眼药水也要折腾大半天。
嘿嘿,把眼撑开真的奇丑无比,
但丑那几分钟,换来八至十二小时的方便、自信、美丽是值得的!
不好意思啦,虽然有些人戴隐形眼镜真的为了方便,
不过我认为多数戴隐形眼镜的人都有一定的爱美。

creseliatanwithoutspecs1
Before镜里睛,After睛里镜。
我觉得没把眼镜挂在鼻梁,总是为外表加分的。
说真的,我妹长得像我吗?
我觉得我们长得不像,但总是有人说像。

p/s:
我真的很佩服戴隐形眼镜的人的。

4 comments:

samantha@lawrence said...

For me, that tiny little things is horrible to put in the eyes....
imagine the whole day put something in your eye.... eiu...
just personal coment

小伽 said...

我也很怕隱形眼鏡!>"<
要用手指碰眼珠子...請給我時間考慮阿~o.O

是說你妹妹現在還是初步的愛美~
呵呵呵呵
等再過一陣子...
化妝品就來了...嘿。嘿。嘿。

Herrick Q'more said...

口红、指甲油早涂了。

小伽 said...

指甲油還是小事...
不要化濃妝...才是重點!
不然以後你不認得你妹妹了 >"<
哈哈哈哈哈哈~
jk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