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没那么NO LIFE

IMG_3645
来AIMST已经一个月了,一切顺利。
起初,我还真是每天温书的乖孩子;
不过后来渐渐懂得桑后,就很难再恢复乖孩子。
室友间也经常计划如何当乖孩子,但成数不高。
一开始,大家都死命读书,每天泡图书馆。
后来发现正经读书的也不多,
一个月内,整批学生几乎一半以上就松懈下来了 。
每天温书固然是好事,但这样岂不是很no life咯~
而且这种不顾自己头脑负荷能力的读书法是多么不健康哩!
为了不让自己累坏,我决定要快乐读书。

AIMST并没有外边流言蜚语这么糟糕。
讲师都不错,上课时间又不长,功课暂时应付得来。
加上三餐温饱,睡也睡得蛮好。
每天生活算是挺舒服的。
起初,总是过着等吃饭的no life生活;
不过现下就比较充实了。

IMG_4496
^^^这是我在AIMST的小小角落,
一张床、一张桌、一张椅和一个橱。
刚开始时热到不行;如今渐渐适应。
没冷气的日子,唯有打赤膊。
当初室友都早睡早起,确实叫人难以适应。
好在一个月后,咱开始偶尔夜睡,早上稍微赖床。
说真的,若我们这种年纪生活太规律的话,就会显得老成。
何止老成,还有一点no life!

IMG_36811
当我告诉人家关于AIMST时,
很多人都爱问我那里是否有宝莱坞画面,
及印度情侣你追我赶,滚下山坡等情节。
答案是NO!!
这里的人才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no life。
若在这里搞自闭,那你肯定会no life到去滚山坡。
好在有一班很能疯的朋友,
否则我真的会整天emo想回家的。
没获JPA,注定我接下来几年都得吃印度餐。
不过我并不介意,也没伤心。
总的来说,我好像蛮爱这里的一切,
我相信未来几年都会是不错的。

4 comments:

-Eve- said...

呵呵~
那就一起吃印度餐吧~
至于bollywood电影情节
我们迟点就来拍一部吧 xD

Herrick Q'more said...

okok gud idea!!
peishan已经买印度装了咯!
你们也去买啦!哇哈哈!一起滚山坡。

0ooChun Hongoo0 said...

Enjoy uni life to the fullest~!haha

ylengz said...

如果真的拍成,你一定是最帅的宝来坞小天!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