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请努力投票^.^

Pictures1_副本1
能够入围最佳旅游部落格是出乎意料的事,毕竟去过的地方不多,写的游记也有待进步。
那天Willy(寂寞老师)打来恭喜我入围此奖的时候,我是开心的。
不过知道自己入围的竟是“最佳旅游部落格”时,我心揪了一下~
这一次入围,就像去年《食虎号》入围《大马部落格祭》,
有信心入围的奖项抓个空;觉得越不能入围的却入围了。
其实,得不得奖没关系,志在参与^.^ 不过能获奖更开心!
所以你们的投票是很重要的,恳请大家每天为我投一票!(努力投,要截止了)
投票站:http://sgblogawards.omy.sg/2011/category/?cat=travel&seq=9

一些博客朋友同样入围了,请多多支持他们:
1. 小熊物语-阿宝的日记(阿宝) - 入围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
2. 寂寞教室@挑灯夜谈(寂寞老师)- 入围最不可思议部落格
3. 钪凯|摄影(钪凯)- 入围最佳摄影部落格
4. 恩轩至佳(恩轩之家)- 入围最佳家庭部落格
5. it's all about valyn(Valyn)- 入围最佳时尚部落格

p/s:要投票,要得先注册OMY帐号

2 comments:

恩轩至佳 said...

谢谢你"顺便"提了我的部落,不枉我都投你一票:-)
今天投了。。:-)
题外话,你打算出席颁奖典礼吗?

Herrick Q'more said...

仍在考虑当中,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