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阻碍我读书的四大诱惑

读书读书! 还有9天左右……
本来我应该是埋在书堆里,“尽情”地读读读
这是我的书堆哈哈……












但是偏偏就有东西诱惑我。
我意志薄弱得很,经不起诱惑……
所以至今,仍未读出个什么……
以下是我所谓的四大诱惑

1.电脑
电脑啊电脑…… 网上聊天总是害我不能专心读书……
而且我一上网,就是几个小时了!








2.电视机
哎哟…… 电视连续剧和节目太好看了!
非错过不可……
我看一天至少有看2小时吧…-







3.乐器
二胡、钢琴…… 我非动你们一天不可啊!
我玩乐器的时间不比看电视的时间少哦!






4.镜子
咳…… 怎么我越来越爱美了?
若我坐在镜子前面温习功课,
我就不会去翻书了……
我反而会把镜子照破!







最后,我希望自己能够自爱一点!
我已慢慢觉悟了!
毕竟,要拼也只有那么短短的几天!
预祝所有考试班的同学,考试顺利

2 comments:

Ying Qi said...

wuaaaaa how u study wan?
so messy
worse than mine
i tot mine very geli d
LOLLL

Herrick Q'more said...

no lar....
actually is untidy d...
bt not dat untidy...
bcuz of书堆,
so i purposely make it messy...
anyway there doesn't hav any extra lplace 4 me 2 read,
so i seldom read on dat tabl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