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考后感 Part 1

啊~~~~~~~~~~~~~~
考试,考试!真烦人啊!
但是,终于结束了哈哈……
好轻松啊!但是,一个月后……………
哎哟,暂时先不要想了。
这次考试前,我才恍然大悟!
这可是我最后一次考钟灵的初中试卷。
我决定发奋图强!但是一切都迟了……
但是发现得太迟了!(隔天就考试了,书却还剩一大半没读)
自从来钟灵以后,我每次考试都临时抱佛脚。
所以成绩一天比一天不理想……
以下是我在考完每一个科目后的小小感触:

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
马来文(二):哈哈……还是这样……笔在只上写了好久一段时间。
马来文(一):哎哟,有是不会十多题!最讨厌马来文试卷一的了!
美术 :根本就没什么读,还是靠我的70%功课。但是,这次课业好像不是很理想!

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
英文(二) :妈妈!我可从来没有为哪一本书流过泪,更何况是这本书!哎哟,乱写一场!
公民 :读的又不是出很多……没有读的就统统出……生气罢了!
英文(一) :哇!蛮容易一下的!(一向来都很容易的……)

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
华文(二) :哎哟……犹豫。不懂作文要写哪一题,全部都很想写,但却想不出内容。还是稳打
稳扎好!还有!差点来不及!
华文(一) :哇!名句精华的出处幸亏会(无论如何,还是那么一题,不值得自豪)。这样lor~平平无奇
资讯工艺 :呜呼哀哉~我交了RM100的电脑费,整年都不知他在教什么。我早就放弃了这科 !

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地理 :还是这样凭直觉去猜答案,我好像是没动到地理书……咳……
科学(一) :哇!第一次这么幸运!好像是第一次猜到这么多对的答案!(其实是跟朋友对的,不懂他们的准不准……)
科学(二) :好像很多不会做耶!无论如何还是乱写,可能有半分!

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数学(一) :这是这次考试最容易的试卷了!
历史 :希望会考得比较好!因为考试前,我把不少“青春”放在这科上!
数学(二) :第一次做这么难的数学考试试卷!

2007年9月4日(星期二)
生活技能 :好想哭哦!不会!不会!这科永远是我掌握不到的科目!有缘无份!
道德教育 :幸亏没出nilai,因为我没有背完!还是在soalan struktur的部分,回答个长篇大论!耶!!!!!!最后一科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