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准备震撼人心哦!

明天就是比赛了!
现在情绪哦!
不是很紧张,反而有些期待……
紧张,留明天吧!
自己上台无数次,
还是会紧张的啦!!
更何况是乐器耶!
手指冷僵后,是很难控制的……
当初假期刚开始时,
是有些埋怨每天的练习夺走了自己的假期……
不过后来去了就没觉得什么了,
假期嘛!来日方长……
反而这些练习,是该珍惜的!
我妈再次说我走火入魔了!
眼看自己与大家的辛苦终于过去了,
进步是有的,该准备的也都准备了!
唯有看明天的临场表现咯!
前几天的激励,
实在让自己心情起伏很大!
时不时对目标太憧憬!太有信心!
时不时就来个感动的哭泣……
尤其看见频频有人流泪,
无论是激动、回想、欣慰而流泪,
我就只懂避开他们的眼睛啦!
自己蛮爱哭的!自己哭像不太好看,
免得自己也哭成一团~~
刚刚准备好自己明天的演奏服!
想到batik,太兴奋了!
总觉得穿乐团的演奏服是一件自豪的事!
过后会再听我们的参赛曲目一次再睡觉……
虽然这两个星期以来听得快厌了!
不过还是得爱上它!
只有爱上一首曲子,才能奏好那首曲子嘛!
好了!我休息去了!
希望明天没有黑眼圈咯!
但我敢保证自己一定精力充沛!嘻嘻……
我是很听话的哦!交代下来的东西我都会听的……
我们是有目标的!!加油啦!
朝目标前进吧!!!
钟中华乐团,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