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十二朵红玫瑰的启示


六月五日……
看似普通的一天……
我还是一样很平淡地过
直至傍晚,
妈咪才说今天是他与爸爸的结婚周年纪念日!
20周年了耶!
若不是他们结婚,
哪有我这个小瓜在这里写部落格。
我想过华语老师说过,
女子收到花是多么开心的事……
而且一定一定要是真花!
妈妈也曾经这么说过,
只可惜妈咪说她从来就没收过花……
花嘛!看似不切实际啦!
不过,看见老师和妈咪说收花时,
眼睛炯炯有神,就知道那是甜蜜的……
所以自作主张,鼓起勇气,
发则短讯要求爸爸买一束花给妈咪。
毕竟,不提的话,爸爸今晚一定空手而归的……
哈哈!爸爸还真听话的,
竟然捧着一束红玫瑰回来!
妈咪笑了!笑得太美了……
我眼泛泪光,觉得蛮感动的……
好真实的浪漫!比偶像剧真实!真的!
鸡婆得蛮有价值一下的!
我看得出女子从男子手中接过花,
那一刻,女子是多么甜滋滋,
多么忘我,忘我得楞了好久……
所以我告诉自己,
我以后一定要送女朋友花,
即使是老婆我依然会送……
送到白头偕老的那一刻,
我还是继续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