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重新再来

好久没上网了!!
原因是modem坏了啦!
没有得上网的日子,真是苦了我和妹妹。
晚上也早睡了,不过黑眼圈还是那样深~~
距离写《乱乱的》已有一端时间,
心情和情绪现在还好啦!不乱了!
谢谢朋友们的加油打气哦!
或许再过不久又会乱了,渐渐又忙了起来……
好在这几次有不少假期,
期待开斋节那段假期。
其实没有的上网的日子,
好多东西要上来写的,
如今忘了!算了吧!
倒是要提提写作的东西啊!
不久前参加了朵拉和小黑的写作坊,
突然觉得写作很不错啦!
又在更早前的征文比赛拿了特优奖,
也投了一篇稿……
这些再次燃烧起我心中的火
自己是很喜欢写,
不过就是觉得自己一路写来都很青涩
写得不怎么好啦!!
正想办法让自己进步…
然而,我还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出书。
日后真的看见我的书,请支持哦!
人有梦想是正常的嘛!
近来的我好懒散耶!
一回到家,澡也不洗,
躺在沙发睡了zzzzzzzz
有一点虚度光阴……
刚才打算温习温习功课,
真的关于数字那两科又再读不来了……
但是读着读着,
还是电脑比较吸引我,
把书搁下,清除了2700封的电邮!
妈呀!2007年的邮件竟然还没阅~~
懒得看了,一次过统统清掉!!
新的开始,嘻嘻!
希望,一切也有新的开始……
重新认真对待每件事情!!
新的开始,可能一切都会更美好……

1 comment:

紫精灵 said...

你出书的话啊。。。。。
erm。。。
我一定买的啦!!
我会多多支持你的!!
期待你将来真的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