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辩论到此为止

今天我们辩论队输了,
我的目标是打进决赛,
可是表现得不太好,进不了。
要打进决赛的原因是有得上台辨,
而且这样之前的准备才不会白做。
说实在我是有点爱上台的啦!哈哈……
算了吧!评判的点评中,
我已听出胜负……
小峰他或许觉得可惜,
因为他的目标是决赛最佳辩论员。
我想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辩论,
也是最后一次参加了吧!
自己应变能力确实不好啦!
而且小峰给我的评语是
“你可以讲得很美丽,但就是没有根据”
嘻嘻……自己在准备过程常常跟他吵。
因为我是比较懒惰那种,不太爱看资料。
而且每次写完稿就被打回来,要我重改。
前两场那种抱着玩的心态时,真的是受不了
后来打入半决赛才认真起来,
减少怨言,也开始全神贯注于准备。
至今功课堆积如山,书也还没念~~
其实,是蛮不错的学习啦!
至少我知道自己这些年来讲话上是有进步的。
换做以前的我,应变能力差到不行。
就连可以准备的即席讲故事,
上台也来个支支吾吾……
同时让我多认识辩论这个陌生的东西。
但是,辩论真的比诗朗、演讲来得辛苦百倍。
即使准备考试也没有那般吃力。
我是刚刚睡了一觉醒来写这篇东西的。
前阵子真的睡眠不足。
至今仍然有些不甘心,为什么进不了决赛。
因为决赛的题目比较好玩。
过去的事就算了吧!
尽力就好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Erm.. 大家都表现得不错啦.. 没有得上台的确有点可惜,但是因为准备功夫白费了,不是因为我拿不到最佳辩论员..别把我讲成这样..还有我的目标也不是那个,请别往我方头上扣帽子!Blek..

Herrick Q'more said...

你明明有为失去这个机会叹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