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泰国之旅:起飞


泰国7天6夜之旅将在忆国风情起飞,
请乘客们系上安全带,行程如下:
1st day 槟城飞往曼谷,曼谷转机到清迈
清迈景点:苗族村、双龙寺;
晚餐地点:Khum Khantoke。
2nd day 从清迈乘车前往清莱,沿路游玩,
沿途景点:制伞坊、Nampuron Tavieesin温泉、白庙;
清莱景点:金三角。
3rd day 入住清莱Dusit Resort Hotel,
清莱景点:长颈村、MaeChan温泉
4th day 从清莱飞往曼谷
晚餐地点:Royal Dragon。
5th day 曼谷游记,
曼谷景点:水上市场、Rose Garden、蜡像馆。
6th day 曼谷“血拼”。
7th day 回程,
最终景点:皇宫。

第一次与家人出国,
第一次拥有自己的护照,
真的很兴奋。
这趟旅程去了蛮多地方,
所以我会分开写好几个帖,
这次不会依天数及行程写,会另外归类。
敬请期待咯!
乘客们暂时可以去睡觉。
飞机着地再向你们大喊SAWADEEKAP!!!

~《泰国之旅》待续~

p/s:
我知道这么写给人模糊印象,
但别担心,过后再慢慢elaborate,
我先学yingqi 的teknik saspens~
(第一次用laptop写部落格记)

4 comments:

示涵.拉普他 said...

恭喜你终于拿到它了!!希望它可以辅助你写出好多好贴与我们分享!! =)

Hw said...

我最爱泰国了!!!!
最好多放些食物的照片,我会对着电脑垂涎三尺!

Herrick Q'more said...

宏伟:
惨了,我没什么拍食物咧!
我尽量去挖出来。
你去过泰国了对吧?

Hw said...

我去过,但只去过曼谷、hatyai 以及golok。
去年生日刚好在曼谷转机,就一个人在曼谷玩了一天一夜,泰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