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纳妾

herrick
^^^与新妾的结婚照
这是年度梦寐以求的礼物,
她有双重身份,一是庆生,二是奖励。
当初知道与Nikon D90无缘,
就把目标转向Canon。
P1020953
我从Canon中物色到这么新的款式,
后来我老爸果真下了超出他预算的聘金娶她进门。
Canon EOS 550D,即日起就是Q'more我的小妾。

IMG_0054
当DSLR拿到手时,我愣了。
看见爸的背影,才想起我忘记跟他说谢谢。
我真的愣到不知如何开口跟爸爸说。
所以在此,我打从心底跟你说:“谢谢爸爸!”
你为我选的妾子,我超级喜欢!会永远爱她。

最后,当然是洞房花烛夜~ 关灯……

12 comments:

Jovayne said...

恭喜恭喜! :D

Herrick Q'more said...

红包拿来,嘻!
我该唤你前辈对吗?

wenhuey said...

omg~ 好帅!我也要.....

DanielHan said...

yer~
i want your camera la!!!!!!!!!

Jovayne said...

不能算是啦!
我还在摸索中,同辈同辈。

期待你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哦~

Herrick Q'more said...

要,是得付出代价的咧~

orAngE,你老早就有了,不管你,你确实事前辈。好的,会好好研究一番。

小伽 said...

你這是第幾個妾啊?.... >"<

不錯哦!~
期待你blog以後的照片 ~~~~

Herrick Q'more said...

钢琴是妻,
二胡是第一个妾,
这是第二个妾。
总共一妻二妾,
离三妻四妾远得很呢!

KOKahKOK said...

congratz...
new model release n u own it!
how much u bought it?

Herrick Q'more said...

mine rm3500++,
bt my fren oni gt it for rm3300 oni.

samantha@lawrence said...

cool man... this pic damn nice~!
look forward for you new pic...
oh ya, have to congrate you, cause can xiang3 jin4 qi2 ren2 zhi1 fu2 (^,^)V

Herrick Q'more said...

hehe, thx ya samantha.
i m still vy greedy,
wan more wives gok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