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苦等多时

P1010120
当我第一次拿到这本小册子时,
我心情即兴奋又沮丧。
兴奋,因为拿了这本小册子代表我驾车将在不久的将来;
沮丧,因为我实比其他朋友慢,而接着又有太多费神的关卡要过。

LP
拿了L,一切无聊的讲堂和费神的背书都可以抛诸脑后。
L拿到手,开始在马路学车,紧张是累人的事儿。
那段日子,一心只想快快拿个P,
因为我早在一年前就应该会开车。
后来,求神拜佛,真的给鸡手鸭脚的我顺利一次过关。
那天是2月 24日,刚好爸也看上了一部车。
后来,爸与卖家谈妥一切,眼看P拿到手就可以开车。
怎料,爸说车要放我名字,而我未满18,所以一直待到3月13日。

那段日子妈担心我把她车给毁容了,所以实在没多少机会驾车。
3月13日,我很懊恼,因为星期六银行没营业,车始终没来。
到后来签了名字,第一次见到属于我的车,开心至极。
然,爸直接把这部二手车送去修车厂,
一送再送,好像要把一部二手车修成一手名车。
IMG_1243
锵锵!2010年4月5日,我终于名正言顺首次自己驾自己的车。
那种愉悦,让时速60变得像在高速公路急速飚车。
爸为我选二手Kembara。
外观挺新的,但是里面就有点乱糟糟。
好在我一向对车没概念,只要有车驾什么都好!
苦等多时,比他人迟,但始终苦尽甘来。
只可惜,我在两个星期后我要去念书了,
所以我要在这两个星期内驾个痛快!
还有,记得去买大马彩、万能、TOTO lar~
我有预感我的车牌有朝一日一定会开的。嘻~

乘客名单即日起接受报名,以下为司机履历:
司机目前最高驾到时速80,还未对人响笛。
司机至今只载过不到十个人,大路走得不多,小巷也未必驾得精。
司机从未真正在外泊车,相信泊车需要很长的时间。


p/s:
谢谢爸!谢谢这份成年礼物,我发现我渐渐爱上她了。
但我会好好考虑是否纳她为妾~

4 comments:

小伽 said...

屬於自己的車....o.O
我最多只有自己的玩具車/腳踏車啊!

是說我2年内都沒刮過我媽媽的車
所以我是很強的

希望你也能好好的保護你的車阿~

Choon Yee said...

不错的车=)
恭喜你哦!
Btw,你要去哪里念书?

Herrick Q'more said...

小伽,那我得甘拜下风。
刚刚我不只差点刮到车,
还差点撞死一个摩托骑士。

XL,我下星期去sungai petani的aimst university念书了。

小伽 said...

說到撞車..
是說我也把一個摩托騎士撞到過 =-=
不過...不完全是我的錯...

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時候我還是勇於在大陸上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