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AIMST-ing

IMG_2791
那日一早,只带着一堆文件来报到。
本来是打算下星期一才入住宿舍的,
但后来还是临时出席一连两天的迎新活动。
所以,星期四早上报到后匆匆回家打点一切,
该日晚上入住宿舍,住得不习惯,因为没有冷气。
但相信接下来的日子还是会渐渐适应的。
星期五是一整天的迎新日,怪不错的。
原本是要在那里过周末的,
然,一来睡觉太热;二来还未能在房里上网,
因此又收拾些细软,跑回家睡冷气房。

好在爸要我出席迎新活动,
否则我会满怀惆怅地为将踏入大学生涯写一篇不舍又伤心的文章。
因为妈的再三叮咛和嘱咐,也因为走得太匆匆(原本星期一才走),
我确实在前往入住宿舍的途上感到百般不舍,
但经过一系列的迎新活动后,渐渐爱上这所大学。
那里人好、景好、吃好,唯一暂时睡不好。
槟城和大学距离也不过45分钟左右,
所以太多惆怅是多余的。
不过,偶尔还是会想家。
接着就是投入大学生活了!

IMG_27901
^^^大学的其中一栋建筑
对了,我大学座落于吉打州双溪大年(Sungai Petani, Kedah)。
亚洲医药及科艺大学,简称AIMST University
(Asian Institute of Medic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它算是一所美丽的校园,设备挺齐全的。
暂时还不敢带dslr过去,怕被偷。有机会再带过去拍校景。
休息四个月后,明早我终于又要上课了!耶!
从此我要用功读书(希望办到~),hehhhhhhhhhh~

7 comments:

LH said...

进入大学是你求学生涯中另一个阶段的开始,要努力哦!祝你一切顺利!

Choon Yee said...

时间过得真快..
好多朋友都进大学了。
祝福满满的送给你xD
也顺便送你一句:
“想成功的人没有悲观的权利。”
大学生的你要加油哈!
^^

0ooChun Hongoo0 said...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undertakings=)

Enjoy uni life to the max!

Herrick Q'more said...

谢谢各位!

*Fi0n~LaM* said...

好好享受大学生活。
珍惜每一刻,它会是你出社会工作后最美好`最怀念的回忆。

Hw said...

你“去”了,一声都不说~~~

Herrick Q'more said...

To: Fion
是学姐,多多指教!

To: HW
哈哈,距离这么近,去了还是会时常回槟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