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钟琴·诗韵》

IMG_2280
每次看见音乐会的特刊成功出版,
就意味着又有一场音乐会将会被列入团史。
事过六年,我再次以观众身份出席钟中华乐团的大型演奏会,
兴奋依旧,但这次却多了一份回家的感觉。
当年《弦乐风情》,我以外行人身份去观赏,
往后的几年我以演奏员身份出席接下来的四场。
前天晚上我以团友身份回家看《钟琴·诗韵》,
那份雀跃和感动与之前是截然不同的。

好一段时间没回去乐团,乐团明显进步了许多。
瑕疵是免不了的,我想他们可以用扣人心弦和振奋人心来弥补。
看了这一场音乐会,挺有感触的,为他们的成长欣慰。
回去观赏母团的专场,会为他们感到忐忑,
但总不会比台上的演奏员来得不安。
所幸音乐会顺利圆满落幕,票房大卖更是可喜可贺!

那一夜,看见学弟们站在台上,
穿着演奏服的英姿,真为他们深感骄傲。
说实在,这是我第一次为一场音乐会如此感动加点激动。
我相信《钟琴·诗韵》除了走进团史外,
也将会为钟中华乐团掀开新的里程碑。
学弟们,你们都很劲!我绝对相信你们的实力。
日后记得别怕往高处攀登,加油!
IMG_2184
爱吾乐团!

1 comment:

samantha@lawrence said...

i missed it.... reg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