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再次启程

自SPM结束至今,
在别人眼里我已经颓废了将近4个月。
当大家问我呆在家干什么时,
我就答他们:“我在吸天地灵气。”
不过说真的,中学五年内假期都呆在学校,
五年来也算是累垮了,所以我就决定这样放纵自己。

每日睡到自然醒,这种感觉是很妙的。
三餐变两餐,但还是胖了,
因为吃了就半坐半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这么慵懒的生活,我竟然过上四个月!

然,仔细想一想,这几个月内我并非一事无成。
最大成就是考到驾照,现下虽仍不熟,但会驾轻就熟。
然后去了三趟旅行,对两个国家的了解深了一点点,
所以,这段日子就靠写游记来打发时间。
此外,也稍微“装修”一下自己“忆国风情”,顺便开个“食虎号”。
我把心思花在sidebar和header,也算为“忆国风情”添新意。
再来就是当逃兵计划,计划并不完美,但至少如我所愿。
说到这个不禁还是暗骂:“你妈啦!”
三月领一张自己满意的SPM成绩后,一切挺顺利,
就说有拜有保佑,几乎事事心想事成。

除了国民服务那个你妈啦事件外,
接下来大多都是开心事咯。
最开心就是可以驾车纳妾
这几个月内,没打工赚外快,
只懂吃喝玩乐睡,这样真的会好吃懒做。
不过,就因为没工作在身,
每一天在调适心情,中学转大学总需时间调适吧!
所以现在步入大学对我来说是件超期待和超兴奋的事了。
结束了这样轻松自在的充电生活,总该再次启程的。
充电后,发现想法与之前不同了许多。
18岁了,我希望自己用更成熟稳健的步伐走接下来的一段路程,
我要大声告诉我爹娘:“你儿长大了!”

3 comments:

*Fi0n~LaM* said...

Good luck to you!
Enjoy your university's life~

Herrick Q'more said...

thanks vy much ya, i will.

家伟 said...

我的生活也是很颓废啦,三餐不减,好吃懒做,不务正业,满肚肠肥……(后省一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