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我的第一副墨镜

之前朋友宝玲买墨镜的时候,
自己手痒痒,去试戴了几款墨镜。
机缘巧合之下,戴了一款自己非常喜欢的,
翻标签来看,那是RM600++。
那时还未工作,600块不是小数目,
所以打消了把它买下的念头,事后却对它念念不忘。
第一个月领薪水,花在了照相机配件,
第二个月亦是如此,第三个月也不懂自己花在哪里,总之就花光光。
最后一个月的薪水拿到手时,刚好看见许多眼镜店有优惠,
于是冒起了买黑眼镜的念头,终于在8月7日买下了我的第一副墨镜。

IMG_1794
经过查询,才懂自己喜欢的这款墨镜称作Ray-Ban Aviator(雷朋飞行员墨镜)。
那日下定决心想买一副时,到了几家询问价钱和物色最合心意的一副。
终于看上了这一副,最后以RM360的折扣价买下它。

IMG_1803
据悉,昔日飞行员墨镜受美国空军青睐,是飞行员专属墨镜。
后来,这款墨镜推出市场,并被命名为“雷朋”,掀起一股热潮。
虽是老品牌,但雷朋飞行员墨镜可是永不退潮的流行。
连我妈也会无误地念出"Ray-Ban",它的名牌地位更是毋庸置疑。
店员推荐了这副双色镜片的,她说时下最流行。

IMG_1806
由于是玻璃镜片,架在鼻梁还真感受得到一定的重量,
这还真是名副其实的贵重啊!!
不过贵得来是值得的,即时是这种浅色镜片,遮光能力不会因而减弱。
雷朋墨镜品质、效用和时尚兼具,这就都是我选择它的原因。
此外,也喜欢它经典和秀气的设计。
有人说戴上雷朋飞行员墨镜会增添男人魅力,
这点我认同,戴上它,我真的觉得我不再是小男孩了,嘻嘻。
这是我的第一副墨镜,我也没想过第一副会是一个不便宜的,
所以会好好爱惜它,并找机会多戴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