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新学年快乐!!

明天就要开学了!
假期,似乎不怎么留恋……
毕竟整个假期就是看看书、弹弹琴、
听听歌、写写部落格、看看电视节目……
只是少了学校功课的压力。
功课嘛!小儿科!应付得了!
这次很期待学校开课!
唯一会不太习惯的就是我的日常时间表又要更换了!
睡醒时间从早上11时改为6点……
相差整整5个小时耶!!
睡觉时间提前……可能不常Online了!
不过,部落格依然照写哦!
吃饭时间又改……咳……
可能大便、小便、放屁的时间统统都要改!
蛮伤脑筋的叻!!!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补习啦……
所以只好割爱看戏的时间,
近来变得很喜欢补习!
还有,自己放弃了画画班……
为这件事想了很久,最后才作出这个选择……
希望我依然可以再画画……
好啦!说回期待!
其实我期待的是哪一位旧同学会跟我再同班;
也期待谁是级任老师;
更期待可以与哪一位老师续师生缘。
最最最希望就是遇到全部好老师!
那我就会开开心心地念完这个学年。
上了这么多年的学,
每每新学年依然是那么兴奋!
哈哈!越说越是兴奋!!
小学时会特别期待音乐节,
之前三年中学生涯会期待美术节,
至今,好像不会再有这么艺术的课了。
对于其他男生来说,
他们或许最会期待体育课!
一颗球,几十个人追,没意思……
自己自然不会喜欢,而且试着逃避。
接下来,或许不会特别期待上什么课,
无论如何,还是这么上课吧!
就是少了些副科;多了些该读的科目。
今天,稍微准备些上学用的,
第一天嘛!反正不会用太多东西……
已经渐渐适应开课的日子,
倒是妹妹啊!
假期成天抱着电脑,
就像上班似的,一用就将近七小时……
嘻嘻~~看她怎么适应!!!
第一天回校,应该是没东西牵挂的……
一切应该从新开始,
不过就是要忙迎新日的事……
现在有些烦,不懂该怎么做……
大家再念九个月左右,
又再可以放长假了!!
九个月很快的啦!嘻嘻~~
祝大家新学年快乐!!
依然那句: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