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星期六不是读书天

今天,星期六,补课日,
补的是农历正月初六的课。
唉声叹气是免不了的,
我倒无所谓,上课不就上课咯!
一大早到学校,依然感受到大家所谓的春风。
有同学问我昨晚几天睡,
我答说:“十二点半。”
他吃惊地说:“怎么你还这么精神的?”
我就是这样,我上课打瞌睡简直是难得一见。
星期六补课,很显然大家都无精打采……
每每一位老师进班,
就苦苦要求老师不要教书……
或许是星期六,老师们也通融:
“好吧!好吧!就做自个儿的东西。”
我知道有一节,老师没进班,
几乎全班的同学静静地趴在桌上,
安静的睡起觉了。好静好静……
星期六就是不适合读书,
我的魂也乱飞去了……
总而言之,星期六不是读书天……
补课,哈哈……
只是为了新年可以放长一点的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