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我又病了~~

呜呼哀哉~~
才过了三个星期,
我又再病了!!
人不是越长越强壮的吗?
为什么自己就是倒后车……
近来频频生病,
每隔几个星期,就是要生一次病……
好烦哦!生病做什么都成问题。
看电视、看书、看电脑,
看不到半个小时,
眼睛痛得要滚出来似的。
馋嘴的我,一旦生病就叫苦连天!
美食摆在眼前,却怎么也吃不进嘴里。
反而要吃白粥、麦片等,
这些糊状的食物,自己很是抗拒!!
吃了有一点想作呕~~
生病,尤其是发烧,
总经不起微大的风。
一吹到风,就会不停地在颤~~
不过好在现在生病了,
那就不必担心农历新年时会来个伤风感冒的……
近期内不会再生病的!
好了!不谈了!是时候休息了,
眼睛痛得快睁不开了……

p/s:不好意思哦!我的部落格近来打回原形了!没照片……哈哈……毕竟自开学以后都忙个要命,而且又没什么事情值得拍下……希望大家依然支持啦!祝大家身体健康!不要像我一样经不起丝毫的风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