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生日礼物

生日快乐!是致自己的!
还早呢!四天后才是。
今天,应该祝妹妹她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美丽!永远快乐!
还欠你一份礼物,
待你找到合你胃口的东西时再叫我补送给你吧!
哈哈!虽然生日还未到,
礼物却是收了。
朋友们,你是否看过我那台手机。
有印象的想起那Nokia 3310,
或许还会“yer~”
自己也是不怎么好意思拿出来现的……
但是,向它说拜拜前,
拍一张照片留念吧!
毕竟我曾经是它的主人,
虽不怎么喜欢他,还是有感情的……
看在它曾经任劳任怨,也曾经跌个无数次,
还有,它曾经失踪一阵,
我才发现自己还蛮焦急的,
即使我怎么不珍惜,它依然尽力了!
回想起来,才察觉它也是我的生日礼物,是两年前的事。
哇哈哈!今年爸爸这份礼物乐死我了!
这是我新手机--Nokia 5610
MP3铃声耶!其实我就贪这个而已!
上个星期,爸就买给我了……
说是PMR佳绩与生日礼物!
当时开心到连谢谢也忘了讲……
这个手机,我会珍惜的了。
就连朋友想借,再好的朋友我也不答应的了!
谁叫它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
我这人就是自私的!
一直想换个手机,如今如愿以偿啦!
接下来,就是妈妈的这份礼物:
哈利波特,我买了前五本,终于有全集了!
哈哈,现在才一一细读哈利波特,
落在别人后头哩!
但是,拥有全集是我一直以来的小愿望,
如今又是另一个如愿以偿。
我要踏入魔法世界去喽!
这一去,一年半载走不出来的……
读书实在太慢了,
加上英文词汇掌握不够……咳……
反正买了,就顺便帮我付了这本吧!
名勋(注意!我不再用MAX哦!),
我买了这本书……HC、慧军…同音!
接下来就是二姨送的礼物:
是至今年收到第一个用礼物纸包的,
以上父母送的礼物,我都有份挑,
包起来简直就是多此一举…也浪费资源!
里边是笔,应该是要我努力读书吧!
我会的!我会拼的!
婆婆也是一封红包。
谢谢送我礼物的人哦!
每年生日,家里总是忘不了来个生日蛋糕。
这个蛋糕好像跟去年一样的,
哈哈,好吃就行!
唱生日歌的是爸爸妈妈,
我与妹妹,坐在蛋糕前喽!
许愿………
我希望今年事事顺利,心想事成,
家人快乐安康,妹妹学业进步,
还有,自己要健康些!不要时不时就生病……
不懂妹她许些什么……
吹蜡烛:
吹了蜡烛,爸爸妈妈好像忘了拍手耶!
切蛋糕:
我妈真利害,
妹妹与我的生日就只差四天,
一来方便庆祝,
二来可以剩下买蛋糕的钱哈哈……
但是礼物当然不是共用的~~
吃过了生日蛋糕,
当作自己已长大一岁了!
越长越大了,会害怕老吗?
说实在,不会哦!
还是像小时候一般,渴望长大!
然,有时还是不想长大的!矛盾~~
实际上,自己还有四天才满十六。
还没送我礼物的,把握机会哦!
开玩笑啦!礼物不用啦……不贪你们的礼物……
礼物在朋友之间不怎么实际,
然,若硬是塞个礼物过来,
我是多多益善的……
倒是比较贪你们的祝福!
并不是贪不贪,是朋友的话,就简讯一则“生日快乐!”,
我会心满意足的!哈哈!

11 comments:

名勋 said...

a book oso nid include me meh???

Herrick Q'more said...

of cuz lar...
u discover this book d mar...
den baru i interested on this book....

HH said...

wow.. so many presents wo...
happy birthday o!! hahaha...

Herrick Q'more said...

thx lor

Hw said...

那么幸福。。真是羡慕死我!

kanger said...

幸福死了!!
我不知道多久没庆祝过生日了...
每次生日都是平平淡淡的过...
包括今年..
才没你那么幸福呢!!
哈哈...:-)

Je t'aime said...

can i noe hw much ur new hp cost??
cz my sis also lik this model vry much...

Herrick Q'more said...

RM1300左右。
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庆祝方式嘛!
坦然接受吧!
家人都是彼此相爱的啦!

kanger said...

是吗?
我去问那粒电话AP才9++左右,
新机大概1200左右而已...
你买那么贵,
你被骗了!!

Herrick Q'more said...

哈哈……
多买东西……

eMo帮帮主之豆豆贵公子desChinLim said...

oops
迟来的祝福
hapy b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