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运动白痴的越野赛跑记

今天是越野赛跑。
赛跑哦?用得不太贴切,
我是赛走的……
还是一大早去了青年公园,
上厕所依然给学长拦住……
心里是会咒骂的,
不过他们只是尽本份。
今年依旧是走啦!
根本跑不赢,跑来干嘛?
若不小心跑着跑着,哮喘复发,
那不是要命吗?
所以,知道不行的东西,
我老早就会打消莽撞的念头。
“叭---”,开始了!
还很悠闲地跟老师讲话,
再慢慢以一秒两步的速度前进……
走得实在好慢哦!
迷迷糊糊的,一分一秒过去了,
走着走着,脚似乎机械化了……
没知觉,好像不是自己控制的。
来到三年前跌倒的地方,
还是会步步为营的…心有余悸……
一路,没什么特别的,
也没什么闲情欣赏风景,
因为好像不怎么风光明媚……
最好笑的就是边走边捉弄一些学弟。
当回到终点时,看见他们在拆终点跑道……
我的妈呀!没得走星光大道了!
那头朋友们拼命“嘶~~~~~”我,
说我实在太慢了……
运动本来就是我的致命伤~~
每天份嘛!
色队练习的时候,
也是呆在那里虚度光阴的……
根本不想动起来,
毕竟运动场上,我是无地自容的运动白痴~~
过后,来个拍照时间,
为今天的越野赛跑画上句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