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五月来了~

五月来了,
我朗诵的诗里头确实有这么一句……
今天,整天精神恍忽的……
早上运动会嘛!
除了看操步,
剩余的时间简直是虚度光阴……
又浪费一天没温习功课,
仅剩一个星期,
不行!一定要拼了!!
明天,就是诗朗比赛了!
自我第一年参加就非常在乎这场比赛……
对我来说,在这个比赛,
只有冠军才是真正的胜利,
因为这样才有机会参加全国赛。
去年得了第二,有些失望……
所以今年非常希望自己单枪匹马
为自己拿下冠军……
不过,相信对手们也是很强的,
所以才搞到我一整天心不在焉……
一直为明天比赛担心~~
每天早上,定时烧香拜神,
保佑自己心想事成。
今夜,天空太美,星星是有的。
我竟对着一颗最闪耀的星星许下愿望,
希望明天比赛自己是胜利者。
刚刚看回了中一时自己群朗的时候,
觉得自己好好笑耶!
顺便参考其他独朗的朗诵,
看看是否可以学学几招……
但,似乎迟了些~~
近几天,喉咙疼疼的,声音沙哑,
拼命想办法还原……
最后觉得睡眠其实有帮助的。
要睡觉咯!晚安!
还是那句: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