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3, 2008

一段回忆~~

好消息!好消息!(供料作文一分:嘻嘻)
钟灵中学派出四队代表,
当中包括一队初中组(群朗),一位高中组(独朗),
及两位先修班(独朗)。
两队夺冠;两队拿季军……
很高兴,每个人是满载而归,而且有冠军耶!
只可惜自己不是冠军的那个……
自己拿了季军……
咳……对手多!自己的表现比平时差了些~~
身边的人只能说可惜~~
没得去全国赛了……梦醒咯!
不过,我会祝福去全国赛的学弟们!
加油!槟城好像在全国赛没什么太好的表现。
试试为槟城拿第一吧!
其实,刚才成绩揭晓的时候,
自己只能叹气,再“脸带微笑”走上台领奖。
只见洪老师的脸皱了~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参加了……
没有拿冠军代表槟城参加全国赛其实是一大遗憾~~~
我依恋了诗朗四年,
今天以后,我看没什么机会再朗诗了……
除非有什么表演之类的东西,
总不可能无端端朗起诗来。
当初是蒙蒙懂懂参加这项比赛的,
如今是时候画上句点了!
这段日子,我永远不会忘记!
学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日后一定怀念。
朋友们,我自认朗诗不差,
有什么要朗华语诗的,可以叫我!哈哈!自夸!
照片时间咯!

“现在有请编号13,他所要朗诵的诗歌是《端午感言》。”
这就是我啦!七情上脸吗?自己不懂……
照片模糊,看不出……


领奖咯!!Do-Re-Mi……我样子比较像得第一耶!
不过实际上是Mi-Re-Do……我是季军。
原来勉强笑的时候,自己的笑容依然灿烂…嘻嘻……
我的学弟们!!不好意思,技术问题,拍得太暗。
还有,伟杰你怎么躲在女子后面……
冠军有再表演的机会!
这就是我们的大哥哥,日正!
不过,听说换名了。
他总是那么行!!
小弟弟们也不赖!
加油!全国赛加油!
唯有我~~
第三名~~T.T
一脸不悦(扮出来的),
无所谓,尽力了!
有奖总好比没奖!
最后,来张照片。
每次借了大衣,总是没再比赛时穿。
我看日后没什么机会代表钟灵了,
穿着大衣拍张照片吧!
大衣可不是随便就有得借的哦!
最后,遗憾是有些些的啦!
不过,心情早已平复下来……
这四年来,
辛苦、心酸、欢呼、同心……
让我不舍得诗朗的日子……
唯有把它化作一段回忆,
留着以后慢慢回味……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天我其实很想去支持你的..但我自己也有比赛,所以不能..其实,做人最重要是输得起..还记得我那一次也是输到很惨啊!还被人恶意中伤了..但我还是天天疯疯癫癫啊!你和我都还有机会一雪前耻的..我们一起努力吧!

Herrick Q'more said...

什么啦你!
什么输不起,只是有些不甘心……
无所谓啦!过去了~
机会?哈哈~~没了,
钟灵一直不在这比赛派中五代表……

孤邪 said...

不要故意摆pose啦!
但还蛮帅气的!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