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疲惫的眼~~

考试,总是那么烦人~~
数理科五科、三科语文课,还有一些副科,
有时真的想不通为什么课程为我们安排这么多科目,
搞得我们这个懂一些;那个懂一些,
但却不专于其中一个,
到头来还不过是半桶水……
年头定下每天温习功课的,
但前阵子就忙些音乐会筹备工作,
加上花多多心思的诗歌朗诵比赛,
还是履行不了自己为自己定下的承诺……
所以又是临时抱佛脚!
好在自己三个科学老师教导有方,
加上我视为偶像的补习老师,
这三科读起来并没怎么吃力……
高级数学和数学哦!
同班同学应该知道我们的老师教得怎样吧!
高数补习老师脚步没跟上来,
只好死命地拼……拼出个两科90多分,
可以说有几分侥幸!自己是心满意足的了……
第二个星期的历史、道德、健教……
都是得背个死去活来的……
眼睛基本上是冒红丝的了,
还时而抽痛,肯定是太累了……
而且这次考试又破戒,
每晚不到十二点不睡……
(以往逢考试老早就睡的)
最后,读个头昏脑胀,不读了!!!
死就死吧!反正自己早已学会放得开……
考试还是坚持不作弊,
但有邻座的好心人还会告诉我格式错等等
这种送上门的自然接了……
其余的东张西望,只是看看窗外的风景。
毕竟一整天几乎是看着硬梆梆的文字嘛!
最要命的是几乎每科都得写文章esei,
乱写一场……乱写本来就是我的擅长……
好不容易挨到了最后一天,
简直是松懈了……
根本没什么心情考那个很废的公民……
怎知一声轰隆敲在耳膜上直达心里,
天好像叫我别忽视这一科……
振作起来,发挥自己的“专长”,大写一场。
12时45分!一切过去了!!
尖叫声此起彼落,监考老师说是鬼哭神嚎……
有什么好欢呼的嘛!又不是打赢仗……
考试始终是对自己的测试,
成功胜利是不能形容一个考生的表现的……
更何况一阵风便可以吹走我的重负,欢呼是多余……
晚上出去逛街,去TGI Friday为志宏庆祝小小生日。
再去看Iron Man。好看是好看,自己却不太喜欢……
还有这次是我与朋友逛街最迟回家的记录,
本以为母亲会罗嗦几句,好在没有,嘻嘻……
晚上,发现自己眼睛是超倦的了……
疼疼疼!!!!
休息吧!过后就是两个星期的………………
不是假期,是华乐练习了。
有回第二个家的感觉,
但又觉得两个星期假期错过真可惜T.T……
无所谓啦!习惯没过假期有好一段时间了……

3 comments:

晉揚 said...

这次抢走我时光的是那些创作比赛。

不过这次近乎自暴自弃的心态,却让我终于抛弃一味死拼命次的心态。这株由学艺颁奖礼植下再由刘伟贤近乎不正常的好胜心理拔苗助长的黑色树木折磨了我很久。突然舒服了很多。以后还会争取名次,不过即使退步,我也不怕了。

人身,还有许多伴侣的。方块字,嫁给我,爱死你了。

晉揚 said...

看了你们一个两个blog,孤单烧了我心中的每一个角落。一直很喜欢席慕容的那一句:“眼泪在心中汇成河流”。

享受孤单,终于意识到是骗人的。

Herrick Q'more said...

你华语实在好到不行哦!
即使一再地读,
依然有些一知半解……
我以往都会死命地拼,
后来才发现这好似有些无畏,
所以就放缓脚步,
凡事尽力就好……
说起刘伟贤,真是为他可怜~
他的心态超不健康……
至于孤独嘛!!
享受吧!孤独也是一种美!
我们只是不把孤独呈现在自己的部落格,
每个人总有孤独的……